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提早到校 陳巧明逼認錯虐殺詹生

記者 陳志忠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1 12:30

日月明功集體虐死案,彰化地檢署起訴陳巧明等8人,其中負責人陳巧明,只因為詹姓高中生提前1個半小時到學校,就懷疑他有問題,召集成員集體虐打致死,犯案後還要他的媽媽黃芬雀,一肩扛下所有責任,並要求所有成員串供,直到黃芬雀被收押供出實情之後,陳巧明還領了2000萬元,企圖逃跑,檢方說,陳巧明性格殘忍,犯案後仍然不悔悟,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

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我坦蕩蕩,我會證明我的清白。」記者:「妳還不認罪喔?」陳巧明:「我相信事情還原才有意義。」

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被法院裁定繼續收押禁見,走出法庭,她說她內心坦蕩蕩。記者:「心裡有沒有覺得對不起?」陳巧明:「我對所有的生命都很尊重,這條年輕的生命我們是這麼地愛他,當然是不捨。」

嘴巴上說愛惜年輕生命,但檢方查出,詹姓高中生被虐死,竟然只是因為班上同學有人犯錯,得提早1個半小時到學校打掃,陳巧明懷疑他有問題,啟動處理機制,召集20多人公審管教,用水管、竹條不斷抽打,逼他認錯,詹姓高中生受不了,只好捏造上網咖、偷東西、勒索同學,甚至吸毒加入幫派。

記者:「有沒有教唆虐死?」陳巧明:「當然沒有。」記者:「妳為什麼要囚禁他?」陳巧明:「當然沒有,只是地方借他。」記者:「那你們憑什麼管教他?」陳巧明:「我們沒有管教他。」

陳巧明一再強調,會證明清白,但就在黃芬雀收禁見,供出實情後,陳巧明已經領了2000萬元,企圖逃跑。

記者:「妳要不要道歉?」陳巧明:「發生這種事情,我們都是歉疚的,我們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起訴書指出,陳巧明下令虐死詹姓高中生後,要求黃芬雀一肩扛下所有責任,還要求成員串供、撇清責任,性格暴烈殘忍、心機至深,到現在仍然不知悔悟,請求法院從重量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04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