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」出江湖! 超市首推百元福袋

記者 蔡宜靜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春節福袋一向被視為百貨公司重頭戲,大獎有車、有鑽戒,價格普遍落在1000元上下,但今年有超市業者推百元福袋,大獎是百萬休旅車,這是全聯福利中心首度推出的百元福袋,也是被視為流通教父徐重仁出任總裁後,首發震撼彈。其實徐重仁過去在超商就有推出許多變革,像是引進生鮮食品、增設座位區、提供洗衣服務,擴大超商定位,讓業者紛紛跟進,而現在轉戰超市,誓言要打造台灣第2次流通革命。

零食、糖果、餅乾裝入袋,袋中還有汽車大獎,這不是百貨公司噱頭,而是超市第一次推福袋。TVBS記者洪彩綸:「全聯也加入戰局,今年首度推出百元福袋,最大獎是百萬休旅車。」

不同於百貨千元起跳福袋,超市福袋100元,是流通教父徐重仁轉戰超市、出任全聯總裁的首發震撼彈,全台700家店,還玩限量100份 ,從休旅車、食品到家用品通通有,號稱很超值。民眾:「100元,大家過年碰個手氣,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民眾:「比較不會說有什麼大獎才會來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會為了福袋來排?」民眾:「不會。」

主力客群婆婆媽媽好像還沒感覺,年輕人倒願意掏錢試手氣,徐重仁再出招,各界都很關注,因為從統一開始,徐重仁策略精準,還顛覆了大家對超商的想像,像是引進生鮮產品,滿足小資客群,在超商增設座位,讓顧客可以從早餐吃到晚餐,ibon繳費,增加通路營收,就連客人的髒衣服都能幫你搞定,擴大超商功能,也讓其他業者紛紛跟進,成為超商經營傳奇角色。

如今告別超商,投入超市市場,發豪語要在2017年展店到1000間,2020年營收破2000億元,野心不容小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357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