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布條、鮮花、國旗圍巾 親友喜迎憶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巴混血的吳憶樺,晚間就要回到台灣,為了迎接他的到來,高雄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一家人,還特定請假一天,並在下午3點50分左右離家北上,由於吳憶樺晚間還有其他行程,吳火眼沒有準備太多禮物,只帶了一條國旗圍巾跟兩束鮮花,要送給吳憶樺及他的養父母,而親友也祝福他們能夠相見歡,離家前還特地放鞭炮幫他們送行。

記者:「盛裝打扮要迎接憶樺嗎?」吳憶樺嬸嬸:「對對對。」

吳憶樺嬸嬸換上新的衣服,叔叔吳火眼還特地穿上紅色POLO衫西裝褲,因為再幾個小時,就能見到盼了10年的姪子吳憶樺。

記者:「有沒有帶禮物要送他?」吳憶樺嬸嬸:「沒有,改天再送。」記者:「(國旗圍巾)要給吳憶樺的嗎?」吳憶樺嬸嬸:「對、要給吳憶樺的。」

由於見面後吳憶樺還有其他行程,台灣親友沒有特別準備禮物,不過仍有人帶了一條國旗圍巾,要親自幫他披上,另外還有兩束鮮花,一束要給吳憶樺養父母,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,一束則是要獻給吳憶樺,而負責這項工作的堂弟吳童楠,則比較擔心10年不見,不知道堂哥是否還記得他。

記者:「他還記得你嗎,會擔心嗎?」吳憶樺堂弟吳童楠:「嗯,有一點擔心耶。」吳憶樺老家親友:「要表達對艾特納女士的感謝,並歡迎他們來台灣。」

除了吳火眼一家人期待這次的會面,鄰居還特地放鞭炮,預祝他們相見歡,而吳憶樺最快5日才會回到茄萣老家,祭拜完父親後,再將父親骨灰從舊塔位移到新塔位,並找回兒時的點滴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憶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4

0.0856

0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