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錫堃翻盤?傳大老拱蘇貞昌 親征新北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9:20

民進黨新北市選戰暗潮洶湧,黨內盛傳游錫堃雖贏了初選,但公告時程可能延後,是因為要陣前換將,大老甚至公開勸進老縣長蘇貞昌要回鍋收復新北市,雖然黨中央否認時程延後傳聞,但蘇貞昌御駕親征的可能性,並非完全沒有,不只新北人選撲朔迷離,首都誰出戰,也爆出蘇蔡交手攻防。

天天跑攤,游錫堃拚了命衝新北,好不容易在黨內民調勝出,不過原本1月15日黨中央要公告新北市長參選人,又傳出變數要延後,黨內開始勸進老縣長蘇貞昌回鍋拚戰。

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:「蘇主席要不要做最後的決斷,如果他個人來親征新北市,蘇貞昌萬萬沒有想到,游錫堃會弱到這種程度。」

黨內出現游太弱的質疑聲浪,根據TVBS十月新北市民調,游錫堃33%、朱立倫支持度一舉過半52%遙遙領先,兩個月後平面媒體再做民調,朱立倫近6成支持度,狠狠把游錫堃拋在後頭,兩人差距越拉越大,綠營有可能陣前換將,讓蘇貞昌出馬嗎?

迫使朱參選卡住國民黨2016強棒,屆時國民黨只得使出王牌應戰,逼促朱立倫再留一任,民進黨等於把藍營2016強棒卡在新北,若真派蘇這程咬金,勢必打亂藍營布局,蘇貞昌等好久的2016總統路,等於被困住,畢竟民進黨兩個太陽之爭,早就鬥到互槓N回合,誰選台北市兩人分別心有所屬。蘇貞昌:「我一直覺得顧大律師是一個很好的人才。」

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103.1.1):「民進黨也好,柯文哲醫師也好,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讓,台北市有不一樣的轉變,結合最大的在野力量。」

蔡英文為柯文哲鋪路,首度公開表態,蔡系結合謝系挺柯,蘇主席挺顧立雄,從台北市到新北市,蘇蔡大戰攻防,暗潮洶湧心機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