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煙火浪漫驚豔 126萬人見證摘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9:07

跨年晚會雖然結束了,歌手們的表演內容依舊讓歌迷回味無窮,評價褒多於貶,至於收視亮點,當然就是「姐姐」謝金燕,再度蟬聯歌手表演的收視冠軍寶座,今年跨年晚會一共有11家電視台轉播,收視人口969萬人,比去年成長3%,而整個轉播收視最高的橋段,依舊是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上的101煙火秀。

民眾:「3、2、1。」

炫麗煙火、璀璨奪目,讓人捨不得轉移目光,果然收視率出爐,最後倒數這一段到煙火秀,4歲以上的收視率有5.69,相當於有126萬收視人口,榮登全國跨年晚會的收視冠軍,而歌手部分。歌手謝金燕「跳起來」:「跳起來、跳起來,女神驕傲的姿態,銅牆鐵壁不崩敗。」

謝金燕讓收視跳起來,北市府開唱贏了五月天,趕到高雄也是冠軍,蟬連3年跨年收視人氣王,除了電音女神外,跨年晚會中也見到了不同世代女神大PK。藝人藍心湄:「攝影機都只拍我這邊(胸前),沒有在拍我的臉。」

除了有辣時尚教主藍心湄,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,以及依然殺很大的郭書瑤,不同風格女神們的表演,都讓粉絲瘋狂,另外像是歌手楊丞琳,則在道具服裝下功夫。藝人楊丞琳:「我不是穿很少的系列,可是就是想要大器,還特地租了美國升降。」

上三層樓高台演唱,這一幕令人驚艷,當然別忘了還有S.H.E。偶像團體S.H.E:「你是電、你是光,你是唯一的神話,我只愛你,You are my super star。」

HEBE和S.H.E的壓軸同樣精采,台北跨年收視只差謝金燕一點點,今年的晚會共有11台轉播,總計969萬收視人口,比去年成長3%,而北市府前看晚會人潮,也比去年多了30萬,美麗煙火加上歌手精采表演,吸引目光,也刺激了收視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晚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47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