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憲兵可滑手機! 府「天下第一營」解禁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楊育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負責總統府以及官邸警衛的憲兵211營、332營,也就是俗稱的「天下第一營」,為了吸引更多人投身軍旅,這個月開始,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,不過為防止洩露軍機,不能啟動GPS,限時在文康中心使用,但對肩負保護總統安危責任,壓力格外大的憲兵來說,已經是大突破,女憲兵笑咪咪的說,能夠掌握營外男友行蹤,當兵更安心。

專心玩手機玩電動,這低頭族身穿軍服,地點在總統府,負責警衛的憲兵211營,以及負責管理的332營,當實驗單位,開放帶智慧型手機,通話、玩電動是基本功能,能和最想念的人常常Line一下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憲兵211營上兵韓寧:「可以跟男朋友玩LINE(網路聊天)。」記者:「隨時追蹤他在哪裡?」憲兵211營上兵韓寧:「可以,超方便的。」記者:「他有寄照片給你嗎?」憲兵211營上兵韓寧:「有啊!」記者:「以前看不到。」憲兵211營上兵韓寧:「對啊!現在就很放心。」

憲兵211營中尉劉士民:「可以(跟親友)約出來,我們放假要去哪裡玩。」

但也不是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畢竟還在軍營,必須關閉GPS定位功能,拍照打卡當然通通不行,手機電力請自己回家充飽再來,營區公家電可不給充,一格一格置物櫃被戲稱好像養雞場,手機除了特定時段一率得集中保管,每天早中晚總共開放6小時,一旦違規就會喪失使用權。

憲兵211營營長林志勇:「國防部的調查資料中顯現,志願役士兵招募意願比較低,是因為在部隊生活上比較不方便。」

說穿了還是怕募兵找不到人,憲兵暨空軍之後,跟進智慧型手機解禁,副總統吳敦義兒子吳子均也受惠,當兵最怕和社會脫節,一機在手雖然有條件開放,數饅頭日子好過一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45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