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花、鑽戒、下跪 許志安自爆求婚成功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8 11:14

46歲許志安和41歲鄭秀文愛情長跑22年,中間一度分手又復合,傳出上個月30日兩人在峇里島祕密結婚,遭到經紀人否認,男主角許志安26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逼問,才說是「求婚成功」,被問到有沒有下跪,他說求婚該做的儀式他都做了,鄭秀文答應嫁給他,兩人還感動落淚,不過對於何時宴客、有沒有要生小孩,他說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
記者:「恭喜。」港星許志安:「謝謝,很少做訪問是這樣的心情。」

接受過無數次訪問,許志安這次顯得特別害羞,因為這是他和女友鄭秀文求婚成功後,首度公開露面,當場被逼問求婚細節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下跪?」港星許志安:「所以人做的我都會做。」記者:「鄭秀文有哭嗎?有感動嗎?」港星許志安:「有。」記者:「你呢?」港星許志安:「也有,但我晚了點。」記者:「她馬上答應,還是考慮3秒?」港星許志安:「不用問那麼詳細?」記者:「要。」港星許志安:「總之很開心,真誠的求婚,很開心,一步一步來。」

根據了解,許志安是趁著女友生日時,準備了求婚三寶,鮮花、鑽戒.用下跪方式讓鄭秀文點頭sayyes,求婚成功,兩個人感動的都哭了,而長跑22年的感情,幾經波折也終於修成正果。藝人鄭秀文(2013.11.23):「我(和許志安)約定了明天去吃牛排。」

金馬獎時,鄭秀文曾經透露典禮完和男友相約吃牛排,甜蜜藏不住,傳出當時還在記者面前為婚姻禱告,如今美夢成真。港星許志安:「之後像結婚、註冊,我覺得雙方有共識,一步一步來,現在已經很好了,現在很好、很開心。」

雖然何時結婚宴客,許志安說還要一步一步來,但求婚成功對這對情侶的好友而言,已經是2013最勁爆的新聞了。藝人梁詠琪:「恭喜他,真的很好,我想這是2013年最勁爆的新聞之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秀文#許志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