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女下顎「徹底重整」 多次失敗難度倍增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從香港跨海來台整形的易小玲,手術復原狀況良好,長庚醫院今天特別開記者會宣布,手術相當成功。負責執刀的顯微重建手術權威魏福全則說,因為過去幾次易小玲手術失敗,增加了不少難度,特別是要把從左小腿移植來的骨皮瓣,跟她的頸部,小於1公釐的微小血管結合,才能讓移植過來的組織成功存活。

來台整形香港人易小玲:「開心啦,很久沒笑過,都快不懂笑了。」

跨海來台接受整形手術的易小玲,耶誕節首度接受訪問,開心溢於言表,而負責執刀的顯微重建手術權威魏福全,術後第8天才開記者會,宣告手術成功,因為這次整形難度很高,沒把握還不敢面對媒體。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受傷的這邊,不只向內而且向上轉移,因此她整個下巴跟上下牙齒的咬合,完全失掉了。」

易小玲的右下顎缺損而且錯位,手術第一步要先復位,用鈦金屬重建骨板固定,再移植左小腿腓骨骨皮瓣到臉上,最困難的是要將腓骨的血管跟頸部的微小血管結合,手術歷時10個小時。

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第一個手術就是她接受了右小腿骨的骨皮瓣(移植),但是很不幸的,這個手術沒有成功,她之前因為很多次的手術跟感染,所以我們要找到適合的血管,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。」

手術難度高,魏福全坦言因為過去幾次大手術都沒成功,特別是易小玲曾做過類似手術,移植右腿的腓骨骨皮瓣失敗,已經把正常要使用的血管用掉了,另外兩次手術沒讓她的下巴復原,反而產生疤痕嚴重攣縮。

看看易小玲10月來台求診拍的照片,右下顎嚴重凹陷,而手術後下巴已經很接近受傷前的外觀,只剩下一些多餘組織需要小手術調整,接下來易小玲還要接受植牙,讓嘴巴恢復正常功能,也能笑得更自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845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