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女缺顎來台補臉 長庚「之前手術弄壞」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蕭鴻翰 董明皓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5:55

在菲律賓人質事件受傷的香港人易小玲,跨海來台整形,負責的長庚醫院相當保密,手術後8天才由主治醫師宣布「手術成功」,負責執刀的國內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說,難度最高的地方在於,易小玲之前幾次大手術沒有成功,移植左小腿骨骨皮瓣之後,要找到可用的血管,相當不容易!還有易小玲的下巴,也整個錯位,手術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她「喬」回正常,前後總共歷時12小時之久。

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易女士的情況目前穩定,我可以說是、如果沒有特別的意外,大概應該可以算是成功。」

記者會一開始就宣布好消息,國內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,上週三幫香港人易小玲動刀,經過8天,終於正式向外界說明。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所以我們要找到適合的血管,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,以至於我們後來、最後找到在離開比較遠的地方,我們平常不用的一個,叫做舌動脈,跟它伴行的舌靜脈。」

手術最困難的地方,在於易小玲過去做過類似手術,但失敗,魏福全要將骨皮瓣,移植到她的下顎時,可用的血管已經被用過,只能找新的、更小的血管代替,難度相當高,手術全程歷時將近12小時。

已經曝光的兩張照片,易小玲看著滿桌的食物,笑得相當開心,還有這張她半躺在床上,相當有精神,相較她10月份到長庚求診拍下的照片,當時下巴整個凹陷、變形,現在雖然還有多餘組織,但魏福全說只要經過幾次小手術,1年之內易小玲就能有個好看的下巴。

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受傷的這邊,不只向內而且向上轉移,因此她整個下巴跟上下牙齒的咬合,完全失掉了。」

手術另一個難度很高的地方,是要將易小玲嚴重錯位的下顎骨復位,X光片看得讓人驚心,而接下來易小玲還要植牙,未來不只外觀好看,也能正常吃喝,開心的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15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