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年終評量」白領頭痛 陸槍手代寫夯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8:18

歲末年終,不少上班族都為了要交自我工作評估報告傷透腦筋,怎麼描述自己對公司的貢獻又要適度檢討,考驗個人功力,結果越頭痛的事越有市場,大陸興起職業代寫年終報告槍手,花1、2000元台幣就有人代筆,幫你想像一年的工作總結。

揉爛一張一張白紙、抓破頭皮,又到了上班族頭痛的作文時刻,歲末要交一年的自我評量表。大陸上班族:「不會寫,基本上都是百度複製、貼上。」

於是對岸網路出現代寫年終評量槍手市場,打包票不會不耐煩,明碼標價,內容情境符合委託人職業,標榜貼切「靠譜」。代寫槍手:「怎麼收費,年終總結比較龐雜,難度比較大,一般起步價是300到500(人民幣)。」

代寫價格大約1500到2500台幣,並不便宜,大陸記者和代寫槍手接觸後,只花2個小時就寫出了3張多達2000字的自我評量,文情並茂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看看連我在休息時間單獨串訪當事人,和聲細語做工作都寫到,不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事。」

代寫槍手:「工作總結是很實際的事情,要有自己的見識,要貼合自己。」

看起來槍手不只要了解委託人,還要了解委託人老闆的心理,靠想像別人的自我評量吃飯,比本人還要會寫,畢竟也是一項專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考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27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