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跨年卡司 S.H.E、陶喆、楊丞琳雙壓軸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6

跨年夜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?今年北市跨年晚會噱頭十足,不但找來女子團體S.H.E大合體和藝人陶喆還有楊丞琳一起雙壓軸跨年,Hebe田馥甄從團體獨立出來當歌手發片也受邀當演唱會嘉賓,既是S.H.E團員又是歌手田馥甄,歌唱風格全然不同,兩個身分首度同台,她也害怕自己變成四不像。

歌手田馥甄:「拿放大鏡看風景累不累,卻忘記了看清楚自己是誰。」

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,藝人田馥甄熱情開唱,台下吸引3千多名粉絲,許多人還不顧濕冷天氣,前晚9點就來排隊捧場,人氣超級夯,除了為新專輯勤跑宣傳,今年還將在市政府陪粉絲跨年。

宣傳海報上她的身分很特別,不但將以歌手田馥甄身分獻唱,還要和姊妹S.H.E大合體,雙重身分第一次同台,她直呼好緊張喔。田馥甄:「是一個還滿好玩的考驗,我還沒有轉換過耶,大家拭目以待,看我會不會轉換不過來,有點四不像。」

歌手陶喆vs.楊丞琳:「我覺得有點離譜是,一個歌手出現那麼多金曲,是很恐怖的事情。」

這次北市跨年晚會卡司堅強,請來陶?、楊丞琳當嘉賓,和S.H.E擔任雙壓軸陪粉絲跨年倒數外,HEBE要首度挑戰90秒更衣,還號召歌迷把演唱會螢光棒帶來同歡。田馥甄:「我們都有送大家三葉草螢光棒,希望螢光棒可以回娘家。」

田馥甄:「最混亂的回憶,永遠讓我想起最專注的一剎那。」

光簽唱會就湧進破千人潮,跨年晚會爆點十足,熱鬧度更值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766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