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馬再出招? 郝:放手讓江宜樺組閣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內閣改組聲浪不斷,現在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向中央提出意見,認為馬總統應該要放手,讓行政院長江宜樺自己尋覓內閣人選,還對特偵組的存廢,表達要思考退場機制,明顯和中央不同調,而拋出雙議題,時間就剛好這麼巧,正逢連勝文身陷頂新TDR風波,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是想轉移話題,更讓自己搶下議題的主導權。

看著市民挑重擔,台北市長郝龍斌自己也很有感,身為地方父母官,搶搭民意順風車,這回更硬起來,直接點名馬總統,應該放手讓江揆重新組閣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要找能夠配合江院長的閣員,然後讓整個團隊的反應力和執行力能夠彰顯出來,江院長跟馬總統配合的很好,我覺得現在重點是我們要有新氣象、新人才。」

地方事管沒完,還管到中央組閣,不過隔空獻策還是不比自己操刀,直說馬、江配合好,這眼前的高度是不是提升不少,就連特偵組廢不廢,態度也和中央唱反調。郝龍斌:「處理監聽以及司法關說案件,已經讓民眾對於特偵組的公信力有懷疑,所以我覺得應該慎重考慮特偵組退場的機制。」

選擇不拍馬屁,但就這麼巧,這個月17日接受週刊專訪,19日又接受報紙訪問,但卻在20日同時拋出雙議題,廢特偵組、內閣重組,恰逢連勝文身陷購買頂新TDR風波危機,難道是想轉移話題?名嘴陳敏鳳:「他是跟連勝文是這個是聯盟的,所以他這樣放炮的動作,我想他是一石多鳥,包括維護連勝文市長候選人的位置。」

名嘴黃光芹:「他有幾個目的,當然2016是最大的選擇,不然的話退而求其次,未來有行政院長的機會,我想他也不會拒絕。」

明年適逢屆滿市長任期,現在搶當領頭羊,再度主導議題,下週更要帶著一級主管南下雲林參加農業博覽會,步伐跨縣市,目光也似乎放得更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842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