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0年再拍「金雞」 吳君如「G罩杯」搞笑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13:26

港星吳君如過去領銜主演的電影金雞,曾經讓她以喜劇拿下金馬女主角,相隔10年後開拍第3集,片中她一樣搞笑,而且刻意升級罩杯,吳君如誇下海口,一定會讓大家笑破肚皮。

白色皮草披肩,搭配綠色深V上衣,露出事業線,港星吳君如領銜主演的系列電影「金雞」,開拍第3集,跟上一集隔了10年,連罩杯都三級跳!影星吳君如:「這個是我特意去韓國去整的,他說不如一直保持下去,不要拿出來。」

公布的海報也一樣火辣,吳君如笑說自己整成38G罩杯,老公陳可辛力挺,也跳出來回答是真的,因為他摸過,除了他,還有影帝雙家輝、歌手陳奕迅客串演出。影星張家輝:「假的嘛,把NuBra都炒貴了!」

影星吳君如:「10年前我拍金雞,我也請到他們,但是今時今日,這些人已經不只升值10倍,升值1000倍。」

電影片段:「我包你欲仙欲仙,翻雲覆雨。」

2002年在金雞中飾演阿金,隔年續集拿下金馬影后,如今再重現金雞經典,瞄準賀歲檔的還有這一部。影星甄子丹:「超多的一個特效,從所未見的3D效果。」

甄子丹扮演美猴王,從素顏上裝到貼上毛髮,真的變身猴王,要花6個小時,每次都以人工修剪,力求真實,真實到連卸妝也要花2小時,據傳他接演這部電影賺進1億5千萬片酬,也難怪再辛苦都得咬牙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君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82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