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競爭! 金鑽拚硬體、逢甲瘋創意小吃

記者 何佳芸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9:58

台灣夜市文化夯,像台中逢甲夜市知名度就超高,因為逢甲夜市不光只有傳統小吃,還有許多新奇玩意,像有業者把牛排拿來炸,甚至把鰻魚飯糰改成用虱目魚做成鰻汁飯糰,而逢甲夜市的成功案例,也帶動其它夜市攤商想花招,像在高雄的凱旋夜市就有炸蟋蟀跟迴轉壽司,金鑽夜市更有以電影將計就計為靈感的雷射光闖關遊戲,夜市攤商就說,現在在夜市擺攤可得要多點創意跟新奇感,才能吸引顧客駐足。

金鑽夜市的沙威瑪攤老闆,跟隔壁攤紅茶牛奶大PK熱力叫賣,無非也是想讓上門顧客絡繹不絕,但對逛街的民眾來說,每家都想品嘗、都想逛逛,該如何吸引客人,新奇、有創意才是不二法門,那台中逢甲夜市可說是正宗始祖,以往到餐廳是吃牛排,現在逢甲夜市攤商卻把高檔牛排拿來炸,另外,還有業者把虱目魚代替鰻魚做成鰻汁飯糰,讓想吃高價鰻魚飯的消費者也能過過乾癮。

效仿逢甲夜市高人氣,高雄金鑽跟凱旋2大夜市同樣也出盡奇招。炸蟋蟀業者:「來參考看看喔。」

山區、觀光區才看得到的炸蟋蟀,賣相很驚悚,不過是頭一次搬到市區凱旋夜市賣,果然生意銳不可擋,就連迴轉壽司這裡也看得到,而在金鑽夜市也有新奇玩意,模仿電影的雷射光闖關遊戲驚險又刺激。金鑽夜市攤商:「比較特別的那個花樣,人家比較會被吸引,會比較吸引到一些年輕的族群目光。」

夜市裡最常見的不外乎蚵仔煎、夜市牛排,但這些對消費者來說不希奇了,想顧客多花點時間駐足在攤位前,勢必得費些心思才能開發新台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45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