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家昌為小歌星婚變? 甄珍:報導離譜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劉家昌和甄珍在金馬50過後傳出婚變,除了先前傳出的賭博,還有個性問題,劉家昌愛徒甄妮加碼爆料,說是有小歌星介入兩人婚姻,加上港媒也報導,劉家昌偶而會和發星夢的小女星在錄音室過夜,讓這有「小林志玲」稱號、選秀節目出生的安唯綾一夕成為討論對象,不過被捲入劉家昌婚變風暴,安唯綾下午出席活動回應「周刊報導不實」,甄珍也強調報導太離譜了。

藝人安唯綾:「報導還滿多錯誤,都是不屬實的,所以我在這邊還是要講一下,希望這件事不要繼續延燒下去,這樣不只我家人有輿論壓力,我想對甄珍姐、對劉家昌導演,都是不好的。」

一開口,就指控報導不實,藝人安唯綾出席偶像劇見面會,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全都因為周刊指稱,甄妮爆料,劉家昌是為了小歌星鬧婚變,還說這名小三,指的就是歌壇新人安唯綾。

藝人安唯綾:「總共(和劉家昌)見過大概3次,他想要聽看看我的聲音,我們就一起去香港錄音室配唱,就讓他試聽看看。」

超級星光大道片段:「Time to say goodbye.」

28歲的安唯綾,本名洪子涵,去年秋天時參加歌唱節目,唱聲樂踢館,一夕成名,周刊報導,劉家昌聽了她的歌聲相當心動,直誇「唱得好的不得了」,不顧自己早就不收徒弟,就連安唯綾已經有經紀公司,還想幫他解約,一心想簽她,老婆甄珍煩心不已,不止一次打聽安唯綾來歷,導致夫妻失和。

藝人天心:「用膝蓋想也知道,是不可能的事。」

「結婚好嗎」片段:「幫我停個車吧!」

安唯綾從歌唱轉戰戲劇,始終沒能受到關注,但被爆料介入劉家昌婚姻,卻一夕成為焦點,對於周刊爆料,甄珍否認,強調報導太離譜,只是她跟劉家昌一天沒露面說明,倆人35年的婚姻是分是合,始終是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家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81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