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J女郎首扮小龍女 網友讚:秒殺陳妍希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1 17:52

藝人李心艾今年靠著演出周杰倫執導電影「天台」,挾著新J女郎高人氣出道卻沒有走紅,不過她最近卻因為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她為了代言遊戲首度做古裝扮相,化身清新脫俗小龍女,海報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誇她可以媲美經典版本小龍女李若彤,也說她秒殺了正在拍「神鵰俠侶」的藝人陳妍希,被稱讚美過宅男女神,李心艾謙虛的說,「不敢比,兩人實在不同型」。

飾演神鵰俠侶代言線上遊戲,藝人李心艾化身小龍女,而這身空靈扮相,其實早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久前李心艾在微博搶先曝光這張海報,首度穿起古裝,烏黑長髮配上白晰皮膚,加上纖細卻玲瓏有緻的身材,清新脫俗扮相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稱讚她和小龍女經典版本李若彤有得比,也拿她來和陳妍希做比較,網友不改毒舌本性,說李心艾美得秒殺陳妍希。

藝人李心艾:「兩個完全不同型,她是比較可愛也有親和力的那種感覺,我覺得沒辦法做比較或怎樣,因為我其實也很喜歡她。」

電影「天台」片段:「哇,好美喔,當然啊,這裡是全天台距離星星最近的地方。」

擁有1/4俄羅斯血統的李心艾,今年靠演出周杰倫執導電影「天台」,打著新J女郎名號出道,雖然劇中演技不算太差,但因為她講話操著大陸口音,在導演要求下,電影台詞另外找人配音,當時被批是整部片最突兀的地方。

藝人李心艾:「導演解釋一下、解釋一下。」導演周杰倫:「因為我覺得她比較Man一點,就是我想要配一個比較甜美的聲音。」

挾著J女郎高人氣,沒法一炮而紅,沒想到反而靠著一支廣告海報上的古裝扮相,李心艾贏過宅男女神,意外登上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妍希#李心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4

0.0495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