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議員選戰 蘇、連子弟兵vs.明星藝人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2:35

距離2014年台北市議員選舉還有1年,不過各路人馬選已經在做準備,而且這次可能角逐台北市議員的人選,相當特別,除了有藝人郎祖筠外,其他像是蘇貞昌子弟兵王閔生,連勝文特助徐弘庭等人,也準備投入明年底的選舉,摩拳擦掌等待時機,看來這次市議員選舉,每個人選都相當有看頭。

市議員參選人陳炳甫:「你好、你好。」

距離2014年台北市議員選舉還有1年,競選氣氛已經悄悄出現,這次表態要角逐的對象一樣很特別,大安文山目前空缺一席最搶手,當中出現兩名子弟兵代表很受關注,王閔生是現任民進黨發言人,一般認為是蘇系人馬,而徐弘庭則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的特助,兩人背景相似,將角逐同樣地區。

市議員參選人王閔生:「誰的子弟兵並不重要,我想選民最終要看的,還是服務的熱忱跟能力。」

另外,名人之後也同樣紛紛表態參選,像是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的兒子趙世聰,也表示要角逐市議員,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弟弟陳炳甫,也同樣跳入選舉,就是要讓前人的政治版圖後繼有人。市議員參選人陳炳甫:「有些人覺得要接棒,她希望我繼續傳承,其實是顛倒的。」

除了政治世家跟子弟兵人馬,台北市議會未來也有可能「星光閃閃」。藝人郎祖筠(102.12.7):「很早侯冠群就一直在勸說我,說我應該要出來選市議員,我知道這裡面有很多『狗屁倒灶』的事情,我見不得別人那樣,我一定會揭發,我一定會說『你不可以這樣做』,那我想我大概,當市議員當3個月就被『砰』掉了。」

藝人徐乃麟:「沒有、沒有,真的沒有,這不可能啦,我現在對政治厭倦的不得了,還參選咧!」

明星光環和政治知名度都有蜜月期,要選得上,位子要坐得久,還是得靠問政、跑基層的基本功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387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