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登頭版訴遭霸凌 國中生現身說明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7

北市一名國中生家長花了將近百萬,在報紙頭版刊載半版廣告、控訴霸凌,引發各界關注,這篇給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陳情信,不但刊載在全國報紙頭版,還把霸凌同學的全名、家長姓名通通寫出來,該名學生一家人僅透過電話表示相當受傷,由於這名學生未成年,很可能會有法律問題,這名控訴人說自己患有糖尿病的孩子,在學校遭人辱罵髒話、考卷還被亂丟、踐踏,而我們也採訪到遭到霸凌的女國中生,她說事情鬧上全國版面,心裡很緊張,尤其擔心假日過後,接下來到學校,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同學。

記者:「禮拜二上課會不會擔心?」當事人:「會啊,不用擔心,錯的又不是我們,我就是怕很多人問我說,妳怎麼會突然這樣子?」

戴著口罩的這位八年級同學,一個上午突然成為全國焦點,因為媽媽花了將近百萬,在報紙上刊載頭版廣告、控訴霸凌。控訴母親:「我是用我畢生的積蓄,為母則強,我的小孩遭受這樣子的對待,我沒有辦法忍受!」

這篇給郝市長的陳情信,當中有惡整、辱罵等聳動字樣,這位控訴母親說自己孩子遭到班上某位同學帶頭欺負,把這位學生全名和對方家長姓名全刊出,遭到點名的學生一家不願接受訪問,低調表示非常受傷。

控訴母親:「要公開認錯道歉,還是要他轉班?」當事人:「公開道歉、公開道歉,然後之後不要再犯。」

遭霸凌當事人因為糖尿病,所以眼睛不舒服,常往上看,被同學誤以為翻白眼,引發一連串不愉快,從今年9月開始到11月,發生遭辱罵、考卷被丟地上踐踏,以及臉書遭罵髒話等一連串事件,期間家長曾和班導、訓導處聯絡,也曾傳真到校長處,連繫至少4次,但學校介入開協調會後,這位家長因沒有得到滿意答案,懷疑學校因對方家長是同校老師而包庇,直接訴諸媒體。

傳霸凌國中教務主任邱先生:「(報紙廣告)上面大概都針對該名學生,那目前我們所了解,有一些可能不是該名學生作為,所以我們重要是我們要釐清事實。」

事件鬧上全國,學校氣氛相當低迷,校方、當事人、遭控訴霸凌的學生皆捲入風波,三方皆輸,任誰都不好受,校方呼籲尋求理性管道,才能真正解決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4

0.0810

0.3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