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牽線?謝霆鋒爆新歡 熱戀24歲小模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1:52

33歲的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2年,期間爆出寫信給舊愛王菲、秘戀周迅,近日又被傳出新歡是24歲的香港女星文詠珊,兩人在朋友的聚會上相識,互動親密,牽線的人就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,是不是真的有新女友,沒有被證實。

大陸媒體:「香港媒體突然爆料,謝霆鋒又要戀愛了。」

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2年,緋聞不斷,最近又被發現新戀情,港媒報導,謝霆鋒最近被傳與24歲的香港女星黎明愛將文詠珊,一同出席朋友的生日會,而牽線者就是妹妹謝婷婷。黎明MV「遲點見」:「談情玩世,麻煩什麼,我最想日落之後便有床。」

化身美艷精靈,在黎明的MV中不僅獻唱,還性感演出,14歲就入行當起模特兒,長相甜美的她,還被封為香港宅男女神,也跟多位影星一起演電影,過往情史也被起底,與青梅竹馬的富家男友李冠鋒,相戀7年,分手後又被說和陳冠希在網上打情罵俏,但謝霆鋒也不惶多讓。港星謝霆鋒(2011.06.26)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再繼續走下去。」

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,感情一直備受關注,今年7月就傳出秘戀周迅,但他否認傳聞,9月王菲與李亞鵬離婚,外傳導火線就是他,還一度被網友說,乾脆兩人復合,如今又被爆出跟小他9歲的模特兒文詠珊傳出戀情,是不是真的有新女友,看來也要謝霆鋒出面才能證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38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