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貴芬不下台 民怒發動連署罷免

記者 林志偉 應佳臻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掌摑護理師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,被以傷害罪跟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,但她只是一直不斷的道歉尋求和解,民眾實在氣不過,決定發起罷免連署活動,昨天第一天已經有100多人共同響應。

蘆竹鄉代王貴芬:「向你們致上最高的歉意,再度道歉。」

先打人後道歉,王貴芬打在護理師臉上的這兩巴掌,也打出了民眾的怒火,但是王貴芬卻只是不斷的道歉,因此3日開始,就有民眾在蘆竹鄉南上路設置攤位,以不讓惡鄉代繼續欺負人的名義,發動連署要罷免王貴芬。連署罷免民眾:「這種人不應該讓她這樣子啊,不然醫護人員都沒有保障啊,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在你的行為舉止上,你就要有自己的衡量。」

王貴芬目前還沒有回應,但實際上,要罷免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蘆竹鄉有10萬8千多人具有投票資格,依照地方自治條例的規定,罷免鄉代必須先有3個人向地方選委會提出申請,之後要有2%的人共同提議,再經過13%的民眾連署後,罷免案才算成立。

但成立後還需要全蘆竹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前往投票,並且其中要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民眾贊成,才能成功罷免王貴芬。連署發起人許勇實:「蘆竹鄉在地的民眾很反彈,為什麼我們這個地方有這種民代。」

明年桃園將要升格直轄市,王貴芬有可能成為議員,薪水也會跟著漲,民眾聽到後,怒氣更難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貴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60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