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護嫌病呻吟吵眠!毛巾塞嘴 老翁斷氣

記者 何正鳳 莊勝雄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2 12:06

看護奪命,讓80幾歲的老翁呼吸衰竭死亡,在高雄有一位50多歲的大陸籍黃姓看護,受雇在醫院裡照顧罹患鼻咽癌的老翁,但是卻嫌他晚上呻吟太吵,用毛巾塞住老翁的嘴,還用口罩遮住,不讓來巡房的醫護人員發現,而身體虛弱的老翁無力自救,最後毛巾阻礙呼吸而死亡,意外發生後,老翁的兒子很自責,因為過去一個多禮拜的看護過程中,他們有發現黃姓看護不夠細心,如果當時警覺心高一點,撤換看護,可能就不會有今日的悲劇。

大陸籍的黃姓看護坐在病房內,她受雇在高醫病房照顧一位80幾歲、罹患鼻咽癌的李姓老翁,但是卻因為嫌老翁晚上呻吟太吵,竟然用毛巾塞住老翁的嘴巴,害他呼吸衰竭而死亡。

李姓老翁兒子:「更可惡是怎樣,是把毛巾塞在(嘴)裡面,晚上又戴口罩偽裝起來,來欺騙(巡房)醫護人員。」

李姓老翁的大兒子想到爸爸竟然是被請來的看護害死,心裡好自責,家中的兄弟都因為忙於工作,沒辦法親自照顧老父親,才會以24小時、一天2千元的代價,請來有合格證書、8年經驗的黃姓看護,11月23日到12月1日這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家屬其實有發現黃姓看護不夠細心。

李姓老翁兒子:「照顧很隨便就對了,不聽她怎樣,反正他(老翁)痛苦,她也不太理他。」

看護仲介公司劉主任:「她就很懊悔、很自責,她也很內疚,她說她只是要讓他(老翁呻吟)聲音小。」

一念之差造成大錯,黃姓看護嫁來台灣10幾年,已經取得身分證,這8年從事看護工作,仲介公司說她的表現還算盡責,而現在闖下大禍,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但是依照目前國內的制度,即使判刑確定,她的看護資格也不會受到影響,因此民眾如果要找看護,最好還是多多打聽看護的口碑,不要完全信賴仲介公司的推薦,比較有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看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370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