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拿姊ID成功騙警 姊報警揪妹!

記者 趙立 李佳欣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1 13:39

酒駕被盤查,拿出姐姐身分證假冒,自家人還報警揭穿!高雄有一名17歲的未成年少女,因為酒駕被盤查,擔心被開單居然拿出姐姐的身分證冒用,由於她和姐姐的體型差了40公斤,她向警方謊稱,自己是瘦身有成,不過之後姊姊看到自己照片上報,才知道是被妹妹冒用,報警揭穿。

電影醜女大翻身:「叫你朋友過來確認你的身分,馬上就可以走了。」

韓片女主角,整形又瘦身有成,拿出身分證時,警察都不敢置信,這樣的情形,現實中也發生,不過卻是成功騙過台灣警察,原來一名17歲的少女,因為酒駕遭攔下,她居然拿出姐姐身分證冒用,由於她的身材,和姊姊差了40公斤,一度還很得意向警方表示,是她瘦身成功。

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郭子弘:「她謊稱是她6年前的照片,她因為瘦身減了40多公斤。」

女子表示當時破百公斤,是靠著運動和飲食,才成功瘦下來,結果這一切都是假的,正版姐姐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報紙上,才知道身分證被妹妹冒用。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郭子弘:「就有民眾向警方告知,這個人是她的妹妹。」

姊姊表示是因為爸爸罹癌住院,才把身分證交給妹妹辦手續,沒想到妹妹當天晚上喝了酒被攔查,擔心自己酒駕又無照駕駛,才會拿出家人身分證假冒,成功騙過警察,姊姊報警揪出妹妹撒謊,也讓親妹妹還得多吃上偽造文書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假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92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