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言承旭、關穎沒分手? 地下情秘戀2年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關穎和言承旭的緋聞,在演藝圈傳了好一陣子,前年關穎還曾經公開在媒體面前,宣布和言承旭已經斷了連絡,不過現在傳出兩人分手只是煙霧彈!有平面媒體報導,其實關穎和言承旭已經交往了2年,從來沒有分手過,現在兩人只是為了保護對方,才把感情地下化,關穎去年在接受雜誌訪問時,甚至還不經意說溜嘴,表示自己很想瞞著爸媽,閃電結婚。

偶像劇片段:「你想要的美好,我永遠都到不了!」

2008年,藝人關穎和言承旭合作拍偶像劇,兩人在戲中演情侶、拍吻戲,戲外也傳出緋聞,關穎被平面媒體拍到進出言承旭家中,但雙方從頭到尾都不承認戀情,前年女方還公開在媒體面前,撇清關係。藝人關穎(2009.7.8):「我覺得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其實我跟他真的只是拍戲的朋友,那前後已經很久很久沒碰面了。」

口頭否認到底,甚至還曾經以「人鬼戀」形容兩人戀情已結束,但現在有號稱「知情人士」的人向媒體爆料,說言承旭和關穎兩人相戀2年,從未分手,至今仍然是情侶,只是很愛吵架,關穎過去曾和男藝人黃志瑋高調交往,最後戀分手收場,所以這回關穎為了配合個性低調的言承旭,為了呵護戀情,變得很小心,把感情地下化,去年關穎受雜誌訪問時,還不小心透露,有想要瞞著父母閃婚的念頭。

偶像劇片段:「當你感覺到快沒有力氣的時候,擔心要往後倒的話,我已經準備好在後面挺你了。」

對和關穎的戀情,言承旭依舊保持沉默,不願對外說明,但也沒有否認,緋聞已經傳了2年,演藝圈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,看來依舊備受關注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言承旭#關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799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