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道歉完繼續賣劣米」 山水米又出包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7 12:10

山水米公司日前被踢爆用進口低價米,混充國產米,沒想到業者一邊向社會大眾道歉,一邊繼續販售劣質米,農糧署抽驗市售食用米,山水米又違規混米,3個月內已有3次重大違規,今天董事長現身,不認錯、不道歉,竟然是高分貝要媒體有道德良知。

泉順山水米董事長李東朝:「保留法律追訴權,這個是舊事重提,希望媒體也要有道德勇氣。」

面對鏡頭,高分貝要媒體有道德良知,他就是山水米董事長李東朝,再次因為混米銷售,被農糧署查獲,違規的就是這款山水鴨先知長糙米,被驗出用等外米混充一等米銷售。泉順山水米董事長李東朝(102.8.27):「深深地向大家致歉!」

今年8月份,山水米用低價的越南米,混充國產米銷售遭到踢爆,當時董事長出面,一邊倒米、一邊道歉,甚至還笑說,自己2年違規了18次,不是最多的,最後還在律師顧立雄陪同下,含淚道歉,拜託社會大眾,不要打壞他們辛苦建立的品牌形象,沒想到業者人前說抱歉,人後繼續賣劣米。民眾:「他的行為這樣,已經造成我們百姓一種困擾。」

民眾:「現在充斥很多不誠實商品,他(山水米)那黑心的,聽了也都不敢買。」

山水米8月份混米被揭發,9月份農委會抽檢,結果又有8件產品混充,或是標示不實,這次又被農糧署查獲,等於是3個月內,連續違規3次,農糧署直接開罰4萬,並表示山水米再犯一次,就會撤銷糧商登記證,退出包裝米市場,山水米一再違規,而這就是董事長給社會大眾的答案。

泉順山水米董事長李東朝:「這個是舊事重提,希望媒體也要有道德勇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67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