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口短片曝光 小燕子黃奕遭夫爆失控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6 15:23

有「第二代小燕子」封號的大陸女星黃奕,日前疑似跟第二任丈夫爆發口角,昨天更被先生在微博連續控訴她情緒失控嚇哭未滿周歲的女兒,還說太太人前帶羞澀靦腆問好,人後變成3句不離髒字的粗俗路人,還謊報年齡等罪狀,似乎鐵了心不要這段婚姻,並且曝光了一段疑似兩人激烈爭吵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電視劇「新還珠格格」:「就讓小燕子好好表現一下吧,是,小燕子遵命。」

繼趙薇之後,大陸女星黃奕成為第二代的小燕子,活潑可愛的演技,深受好評,也大開知名度,但她卻被第二任丈夫黃毅清爆料,人前人後形象差很大。疑似黃奕vs.先生黃毅清:「不要在小孩面前叫,你滾蛋!」

這是兩人吵架的影片,不過整段影片只聽的到聲音,畫面全被手指擋住。疑似黃奕vs.先生黃毅清:「繼續打、繼續打,你憑什麼不讓我帶走,我就帶走,我今兒就帶走,我就帶走,你敢跟我搶,妳幹什麼啊妳,妳瘋了妳。」

可以清楚聽到,兩人爭執非常激烈,還有嬰兒的哭鬧聲,黃奕更不斷爆粗口。疑似黃奕vs.先生黃毅清:「你要不要臉,你要不要臉,憑什麼,我憑什麼,你是個屁,我是個屁。」

後來老公黃毅清還在微博上罵黃奕沒一句真話,開門時面帶羞澀對外靦腆問好,關門便瞬間變成三句不離髒字的粗俗路人,原來是被過於完善的偽裝所蒙騙了那麼久,最後說有些人是個很好的演員,每次都在工於心計,之後的又裝作一個弱者博同情。

大陸媒體:「黃毅和黃毅清的婚紗照,照片中,黃毅身穿淡紫色抹胸婚紗,清透臉頰搭上萌系妝容,甜美可愛。」

兩人在派對上認識,黃奕清則是一位富二代,一見鍾情後,去年就走入婚姻,今年1月生下一女。疑似黃奕先生黃毅清:「這位媽媽不但在孩子面前毫無顧忌,還在情緒左右下,發瘋的對孩子發洩似的拍打。」

沒想到黃毅清卻不惜將家醜外揚,被外界解讀,是鐵了心要跟黃奕攤牌,對黃奕來說,這第二段婚姻,恐怕因此陷入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79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