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政爭後首黨慶! 總統內外危機做公益


發佈時間:2013/11/2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國民黨119周年黨慶,也是馬王政爭之後首場黨慶,馬英九主席沒碰政治,選擇做公益!還自爆曾經車禍斷手,都用左手批公文!但總統一臉倦容,掩不住國事「內憂外患」,下午他將親赴王金平哥哥告別式,這是政爭後首度碰上王家人和挺王鄉親,對外則要面對中國大陸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,還把釣魚台都劃進範圍。

護理師vs.脊髓損傷病友:「大家一起來,輕輕的把手指尖放在肩膀上。」

雙手被抓著擺腦後,好痠好痠,差點笑不出來,把馬總統左凹右扭的是護理師,國民黨119周年黨慶,北市黨部安排馬主席,不搞政治,做公益。

和脊隨損傷病友座談,生命鬥士分享人生,馬主席提到自己也曾短暫「行動不便」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車禍斷手之後,整個人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為什麼我希望手去抓東西,我的肩膀過來了,可是我的手沒過來。」

司儀:「獻花。」

一如往常,黨慶一早向國父致敬,此刻馬主席心事還不少,下午南下參加王金平哥哥告別式,馬主席主動釋出善意,這是政爭後首度面對這麼多王家人和挺王鄉親,怎麼互動應對、都是學問。記者vs.馬英九:「總統,大陸防空識別區劃入釣魚台,有沒有指示國安會一些動作?」

雖然大陸空軍避開彭佳嶼,但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是64年來第一次,大陸和日本搶在釣魚台空域插旗,對外、對內都在危機處理,今年黨慶、馬總統不好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黨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412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