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黨慶 結果共385筆

  • 又一人宣布「正式退黨」!她公開聲明霸氣嗆:政治做秀我不會

    時代力量於10月15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,然而,卻未見新北市黨部主委,具有影響力的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,針對此事,她透露將退黨,今(23)日退黨證明曝光。
    2023/10/23 13:11
  • 黃國昌入「眾黨」不分區? 時力喊立委衝5望8

    今(15)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,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。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,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,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,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,王婉諭則表示「尊重」。
    2023/10/15 18:35
  • 震撼彈!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「加入民眾黨」:柯文哲理念不錯

    民進黨創黨黨員、前立委鄭寶清去(2023)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,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,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。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,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、上白營直播節目,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,將爭取不分區。對此,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,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,自己沒有去爭取。
    2023/10/05 10:51
  • 民進黨昔有人被關、犧牲生命 賴清德:「但從未暴力報復」

  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27)日出席黨慶創黨先進聯誼餐會,他致詞時提到,民進黨過去為了向當權者抗議、表示不同的意見,有人被關、被抓,甚至犧牲生命,但民進黨從沒用暴力報復過去遭遇,反而用愛、和平、非暴力的價值回報,強調這次參選除了希望能得到台灣人民的支持外,也會運用創黨的精神、價值成功守護台灣。
    2023/09/27 12:58
  •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、黨慶延期

   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,釀嚴重傷亡,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。對此,民進黨今(23)日表示,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,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,明(24)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。
    2023/09/23 10:15
  • 柯文哲「空姐團」遭批 柯媽心疼兒子護航:雞排妹穿更少

   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「空姐應援團」表演,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、物化女性的標籤。柯媽媽何瑞英16日上節目談到此事,心疼護航柯文哲,並稱,「雞排妹穿更少,穿的多涼(台語),嚇都嚇死」。柯文哲今(17)日受訪則說,穿多穿少跟選立委沒有關係,最後由民意決定,如果大家喜歡,那也沒辦法。
    2023/08/17 16:35
  • 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?四叉貓爆柯文哲赴嘉義海線大佬宴

  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6日黨慶後就未有公開活動,在「神隱」四天後,昨首度再有公開行程,但有綠營立委參選人質疑,柯文哲神隱四天是否是去見「牛鬼蛇神」,但柯文哲昨天是去見了慈濟證嚴上人。PTT「網路紅人」四叉貓今PO文爆料,柯文哲這4天有一個不公開行程,就是跑去嘉義找「海線大佬」林水樹吃平安宴,並PO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。
    2023/08/12 16:20
  • 柯文哲非首次物化?她憶女優悠遊卡案: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

    民眾黨黨慶找舞團身穿空姐服飾、窄裙熱舞表演被批評,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下仇女、物化女性標籤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(7)日再指出,這並非柯首次消費女性,他2015年擔任台北市長時,說要「把男生都騙來搭大眾交通工具」,並要求悠遊卡公司在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,所以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,瞬間引發輿論撻伐。
    2023/08/08 12:03
  • 柯文哲空姐團才挨批物化 王美花「帶啦啦隊熱舞片」也遭挖

   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「空姐應援團」表演,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、物化女性的標籤。怎料民眾黨爭議還未平息,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挖出2013年參加尾牙時,身穿緊身上衣+短褲、帶領啦啦隊一同熱舞,片段曝光引起熱議。
    2023/08/07 18:06
  • 柯文哲後援會「空姐熱舞」遭轟 舞團委屈發聲:沒物化女性

  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標籤,5日舉行黨慶又找來「空姐應援團」熱舞表演,讓各界再砲轟民眾黨物化女性。不過該表演舞團今(7)日出面發聲,委屈直呼「物化女性這點讓我們非常委屈及生氣」,強調她們只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女生團體,強調舞團沒任何顏色、政黨、政治立場!
    2023/08/07 16:57
  • 柯黨慶組「空姐應援團」 工會怒轟性騷擾

    民眾黨黨慶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,短裙熱舞,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,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,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,而原被只是負責找來舞團的黨籍議員張志豪,則是出面喊冤,說不是他找的,和柯主席也絕對沒有歧視之意。
    2023/08/07 13:44
  •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、公事包12萬標出

   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,今年移至台中舉行,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,是大家想要的嗎?並再喊政黨輪替,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。
    2023/08/06 19:35
  • 轟藍綠「30年都無法落實承諾」 柯文哲:除了統、獨外看不出不同

    民眾黨今(6)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,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,現場湧入超過3500人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場時,大批支持者一湧而上,短短從會場門口走到舞台花了大約五分鐘。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現在我們台灣的政府負債已經達到5兆9,938億,大概就是將近六兆,平均每位國民負債25.6 萬,讓台灣債留子孫,「這樣的台灣,是你想要的嗎?」,並批,三十年來,藍綠都無法落實給人民的承諾,除了統、獨以外,實在看不出他們有什麼不一樣。
    2023/08/06 18:33
  • 柯文哲拍賣「原味貼身小物」!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

    民眾黨今(6)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,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,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,現場更舉行拍賣會,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、一日北高安全帽、經典高腰皮帶,以及神秘拍賣物「醫生公事包」,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,皮帶為2萬元,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。
    2023/08/06 17:30
  •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「黑白更要分明」 王婉諭:別淪跟藍綠比爛

    民眾黨今(6)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,據目前大會報告,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。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,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。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「不只超越藍綠,黑白更要分明」。
    2023/08/06 15:06
  • 民眾黨慶藍綠都送花來了 郭台銘花籃「同胞須團結」引聯想

    民眾黨今(6)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,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,據大會報告,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。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,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送來花籃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來的花籃上的卡片則寫下「同胞須團結,團結真有力」,引發聯想。
    2023/08/06 14:53
  • 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不賣了!柯文哲:被講到拍謝

    民眾黨8/6將舉行黨慶,原本傳出主席柯文哲打算拍賣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他的腳踏車,不過在王世堅反彈後,現在柯文哲拍板決定不賣了;而王世堅也回應,很開心看到柯文哲踩煞車!
    2023/07/28 18:04
  •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「原味」

   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、顏若芳今(28日)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、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,提出「五項證明」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,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,應受《政治獻金法》規範,但柯陣營卻用「商業活動」、「依法繳稅」等語轉移焦點,實屬規避申報責任,不僅「公開透明攏是假」,更有可能以此管道,如該活動網路直播「線上票」途徑,收受外國人、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。他們呼籲監察院,應調查該活動,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。
    2023/07/28 11:52
  • 網紅仿柯唱「恐龍扛狼」 像到邀去民眾黨慶

    最近有一位網紅「梵提斯」,因為被網友要求模仿柯文哲,唱近來很紅的「恐龍扛狼」,三天點閱率就達到近90萬次,連民眾黨都看到,甚至邀請他去黨慶,讓梵提斯很驚訝,不過梵提斯透露會注意到柯文哲,是因為自己也被診斷有亞斯伯格。
    2023/07/23 20:34
  • 蔡英文稱「冷氣不錯」挨批 民進黨揭時序:辦遊行的時機點可議

   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,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,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,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,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,天氣炎熱,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。對此,就活動宣布時間來看,主辦遊行的館長、黃國昌明顯是針對民進黨全代會舉辦時間而來;下周就是國民黨全代會,8月4日是民眾黨黨慶,請問當天會吹冷氣嗎?奉勸有心人士不要惡意炒作,試圖轉移昨天人數未如預期,且訴求不正當的焦點。
    2023/07/17 11:01
  • 送柯小摺將拍賣 王世堅:怎拿前任東西去賣

   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要在四周年黨慶上,拍賣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他的小摺,王世堅得知後直說是真心換絕情,即便跟前任分手也是把東西丟掉或燒掉,怎麼會拿來拍賣,不過民眾黨說,大家還是好聚好散。
    2023/07/14 20:16
  • 出席國民黨黨慶 盧秀燕:完成連任使命守護市民

   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黨慶活動,盧秀燕表示,執政目的就是為了國家、為了人民,會完成國民黨交付的使命讓自己連任,守護城市、市民。
    2022/10/23 21:40
  • 兵推入侵南韓! 朝「核戰術演習」出動150架戰機模擬空襲

    10日不只是我們的國慶,也是北韓「朝鮮勞動黨」的黨慶。不過今年相關慶祝活動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通通沒有出席。倒是兩天前落幕的人民軍戰術核部隊演習,傳出試射過「潛射飛彈」、還派了150架戰機模擬空襲南韓;而且金正恩夫人李雪主,也第一次出現在視察飛彈試射的現場。
    2022/10/11 20:53
  • 14天內第7次!北韓又射2飛彈 日防衛省疑:「潛射飛彈」

    朝鮮勞動黨,將在10月10日慶祝黨慶,北韓官媒「勞動新聞」還在社論表示,金正恩已經帶領北韓進入光輝時代。就在黨慶前一天,北韓還向日本海發射兩枚飛彈,日本防衛省初步研判,這次試射的可能是「潛射飛彈」,認為北韓的飛彈技術又有新的突破。
    2022/10/09 13:45
  • 決戰中台灣!蔡其昌民調落後 網路聲量遠勝盧秀燕

    民進黨本週三到台中舉辦「翻轉中台灣」行動中常會,先前也在台中舉辦黨慶音樂會,拉抬中部縣市長候選人能見度。大數據粉專「今天有數嗎」今(6日)也發現,在總體的社群聲量上,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以 251131 遠遠勝過現任市長盧秀燕,而盧秀燕不僅聲量較低。在文字雲部分,也被「台中狼師案」等負面關鍵字纏身。
    2022/10/06 22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