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鶴凌「乾女兒」 遭控侵占百萬珠寶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稱是總統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乾女兒「陳美琪」,遭指控侵占價值125萬元的珠寶首飾,一名江姓珠寶設計師向警方報案,這個月16日,經朋友介紹認識陳美琪,隔天陳美琪約他到飯店看珠寶,當天設計師帶了一條鑽石項鍊和兩只戒指,沒想到陳美琪戴在身上後,拉著設計師到處跑,最後沒把珠寶歸還,就搭計程車離開,江姓設計師氣得提告侵占,但陳美琪否認說,是設計主動提供,雙方沒有共識。

閃閃發亮、高雅大方的4.65克拉鑽石項鍊,另外這一只黃澄澄的寶石戒指,以及精緻亮眼的鑽石戒指,3樣首飾總價值高達125萬,江姓設計師萬萬沒想到,本來只是給陳美琪試戴,這一戴竟然再也拿不回來。

珠寶設計師江念明:「她說我是台灣現在總統,當然我知道是馬英九,她說她是馬鶴凌的乾女兒,她有個基金會。」

越想越是氣憤,59歲的江姓設計師說,這個月16日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陳美琪,對方自稱是馬鶴凌的乾女兒,穿著奢華,讓他不疑有他,隔天陳美琪約他到飯店看珠寶,對方把手鍊和兩只戒指戴在身上,當下設計師還來不及查價,陳美琪就拉著他,連跑珠寶店和服飾店,說要介紹人脈,最後匆忙搭計程車離開,讓他相當錯愕,怒告對方侵占。

作家陳美琪:「我被利用了,因為他利用我,逼我出來提高他的知名度,他親自說你拿去戴我送給你,所以他現在要這樣子講,那我覺得他現在在利用媒體,因為他在做免費廣告。」

對於指控,陳美琪否認侵占,反控是設計師主動提供,希望幫忙介紹人脈,而57歲的她,本名陳春美,早在2005年,在賣場偷竊MP3,因此登上媒體版面,當時她供稱因為吃藥,沒印象偷東西,沒想到這回又遭指控侵占百萬元珠寶,負面新聞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1929

0.3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