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山宮燒政治火? 連勝文、呂秀蓮艋舺拚場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0 17:22

昨天夜間電影「艋舺」的取景地、百年古廟青山宮因為電線走火,許多神明遭到祝融襲擊燒毀,但是各界其實更關心,在這個週末即將舉行的遶境活動,青山宮的遶境過去是政治人物每逢選舉必到之處,而廟方透露這個週末連勝文、呂秀蓮,將會分別來到遶境現場,也被認為是台北市長選舉的前哨戰。

警消忙進忙出,搬出被燒毀的神明,這是電影艋舺取景場地「青山宮」。電影《艋舺》:「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。」

19日晚間電線走火,一場火燒出政治味。記者李郁莉:「青山宮遭到祝融襲擊之後,各界信眾都非常關心,在這個週末的遶境活動,會不會如期舉行,但其實還有一個人也非常關心,就是連勝文。」

青山宮遶境一連三天,從下午到半夜,被稱為艋舺大拜拜,廟方表示遶境照常舉行,也會將是連勝文槍擊事件後首度走入群眾。

連勝文特助徐弘庭:「我想應該算是滿長一段時間,一般這種大的活動,我們都會去作一些相關的防護。」

據掌握消息當天地方分局,將會出動約50便衣進行戒護,連勝文光是出席就意味濃厚,另一位已宣佈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也會到場。

青山宮主委黃應時:「本廟不分黨派,第一天國民黨,第二天就是民進黨。」

廟方刻意將藍綠分開,第一天是連勝文,第二天則是呂秀蓮、蔡英文,青山宮先上演,祖母綠對上胖達人的台北市長前哨戰。

青山宮總幹事吳先生:「如果有要選總統的選市長的,大部分會來。」

但因為需進行火災修復,不管祖母綠或是胖達人,屆時都只能在外圍參拜,但這場地方上的重要盛事,也成了兵家必爭的政治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59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