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萬巴黎置產 明道當瑪丹娜鄰居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的藝人明道,事業得意,去年收入破億,賺很大的他積極投資房地產,除了自己在台北內湖的3間房子,現在明道還在法國巴黎置產,他在塞納河岸旁買一間30坪的中古屋,花了台幣3000多萬,而且鄰居還是國際巨星瑪丹娜;不過即使荷包滿滿,明道的兵役問題依舊備受矚目,因為現年31歲的他,再過2年就超過法定服役年齡,對此明道表示,33歲前,一定會去當兵。

在偶像劇中,藝人明道演活貴公子角色,現實生活,去年收入上億的明道,也是荷包滿滿,現在還進攻房地產市場,投資範圍從台北到法國巴黎,照片中充滿歐洲風味的房子,就是明道在巴黎新買的中古屋,厚重的木門,漆上藍色油漆。

明道選的地段,位在巴黎第10區塞納河右岸,30坪的中古屋,要價台幣3000多萬,而且鄰居大有來頭,因為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國際巨星瑪丹娜就住在附近;熱愛投資房產的明道,原本台北內湖就有3間房子,現在又進軍海外市場,估計房產總值超過1億。

雖然事業得意、投資有成,但明道兵役問題,依舊備受質疑,31歲的他,大學就唸11年,再過2年,就到了法定當兵年齡;雖然明道表示,33歲前一定服役,一切合法,但身為偶像,不斷延畢,拖到最後一刻才要當兵,似乎不是良好示範,也難怪引來負面評價。

◎翻攝自YouTube、蘋果日報、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379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