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度假中心如成廢墟 照收門票遊客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東北角有一間純白色建築的度假中心,標榜一年四季都能遊玩,吸引了高雄的戴先生帶著一家八口造訪,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,戶外的水池沒水、木棧道污損,連消防箱都腐蝕打不開,而走進室內,有餐廳沒有營業、資訊牆的電視也壞掉,而這樣品質還要收費,讓民眾遊玩興致全消。

東北角海邊的純白色建築,不但能坐在陽台悠閒欣賞海景,還能舉辦夢幻婚禮,讓高雄的戴先生特地帶著全家人到此一遊,不過才一抵達,立刻臉色大變。投訴民眾:「整個都是空的,這是餐廳嗎?給鬼吃的嗎?」

戴先生抱怨點餐區空空蕩蕩沒有營業,完全不像官網照片中的熱鬧,還有樓梯間也堆放雜物,地板污損,走到戶外更是讓他大吃ㄧ驚。投訴民眾:「整個打不開,都爛掉了。」

消防箱腐蝕嚴重還打不開,一旁漂亮的水池也乾枯沒水,木棧道翹起來沒有處理,部份角落還污穢,跟網站照片有落差。投訴民眾:「走進去、走出來,還要收停車費,這樣要花400元。」

業者回應,部份設施被海水侵蝕毀損,已經發包,近日就會重新施工,而冬天營業項目縮水,也在票額上降價反應,甚至願意全額退費,不過對於特地從南部北上造訪的戴先生一家人,原本美好的出遊心情,恐怕怎麼樣也無法彌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