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韋禮安「加倍奉還」 演唱會歌迷High翻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楊育昇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破了52萬人,歌手韋禮安今天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,因為最近他迷上超夯日劇《半澤直樹》,為了劇中模仿男主角,他特地穿著一身西裝,甚至在演唱時,還說要「加倍奉還」歌曲給台下觀眾,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,像是高凌風的「燃燒吧火鳥」,還有電影主題曲「三八阿花吹喇叭」,現場氣氛High到爆炸。

一身帥氣西裝亮相,出場就讓全場觀眾瘋狂尖叫,韋禮安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,擠滿上千名粉絲,最近迷上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的韋禮安,不只打扮模仿劇中男主角,經典台詞也學的很像。

歌手韋禮安:「加倍奉還!」

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突破52萬人,韋禮安特地舉辦這場演唱會,還唱起經典老歌,現場氣氛High到爆。歌手韋禮安「燃燒吧火鳥」:「燃燒吧,燃燒吧,火鳥,燃燒吧,燃燒吧,火鳥。」

刻意戴上墨鏡,在台上跳起舞來,模樣非常逗趣。

歌手韋禮安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」: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,是你說過要我陪你到底,真真,假假,當它夢一場。」

書生形象大解放,全場觀眾笑翻天,接著這首電影主題曲,更是壓軸片段。歌手韋禮安「三八阿花吹喇叭」:「有一天老王遇見了阿花,就像寒冬裡看到太陽。」

拿著迷你喇叭,吹泡泡搞Kuso,演唱會上經典歌曲,一首接一首,韋禮安加倍奉還的諾言,讓歌迷相當滿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韋禮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812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