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魔法阿嬤 MIT動漫創虛擬偶像Mida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4 19:36

日本有虛擬偶像初音未來,台灣也將出現台版虛擬偶像,繼15年前台灣首部動漫「魔法阿嬤」之後,最近又有一部自資自導的MIT動漫電影「夢見」即將上映,這部電影由小說改編而來,不但畫成動漫電影,也出版漫畫,女主角Mida甚至以3D投影的方式要出專輯、開演唱會,而因為完全MIT,電影裡頭處處可見令人熟悉,包括101、自由廣場等地標。

電影「夢見」片段:「他是夢獸貝貝,可以載我們翱翔在夢世界裡。」

故事敘述一名做了惡夢就會驚醒,可以在夢中自由翱翔的女孩,這部即將上映動漫電影「夢見」,不說還以為是日本動畫,但其實完全是MIT,片段中處處可見令人熟悉的台灣地標。電影「夢見」片段:「妳今天居然比我早到耶。」

不管是自由廣場、捷運站、台北101,甚至西門町,還有龜山島通通入鏡。電影導演張永昌:「可能你會看到宜蘭的意象、南投的意象等,我們覺得這些原創的動漫故事,其實都和我們土地情感是有直接的關係。」

展現對台灣土地的情感,「夢見」劇情其實是由小說改編,導演張永昌花了整整3年,耗資5000萬新台幣,和工作室成員一起打造,但當初電影會開拍,全為了這位3D數位虛擬偶像Mida。電影虛擬偶像Mida:「你愛的是我,恨的也是我,我們一開始就希望打造虛擬偶像。」

電影導演張永昌:「她叫Mida,透過這個虛擬偶像跟虛擬樂團,來把台灣流行音樂跟文化結合,進而創造一部電影。」

模仿日本知名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搶錢模式,現在已經出版漫畫,接著還打算出電玩遊戲,3D打造的Mida發行專輯,甚至要以1比1投影開演唱會也不是問題。「魔法阿嬤」片段:「半夜跑來睡在我床底下,害我早上起床差點把你踩死。」

相隔15年,繼首部台製電話魔法阿嬤後,這部台灣第二部自資自導動漫電影,還沒上映,已經吸引大陸、海外洽談版權,希望再創台灣動漫藍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0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