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跑19年 楊采妮週六新加坡完婚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9歲玉女楊采妮修成正果,和交往19年的圈外男友邱韶智,將在11月2日出嫁,2人戀情一度轟動演藝圈,經過分分合合,在2011年舊情復燃,今年5月楊采妮生日時,男友順利求婚成功,因為小倆口對婚事相當低調,演藝圈受到邀約的朋友只有20人。

穿著白色禮服,笑的燦爛,去年升格為導演的楊采妮,傳出11月2日,將在新加坡結婚,而幸運兒就是交往19年的男友邱韶智,楊采妮和外型高帥的邱韶智,分分合合,高調相戀,分手又復合後轉趨低調。

網路影片:「我掙扎越大力,他就越用力抓我。」

為了這部《聖誕玫瑰》,楊采妮今年5月初來台宣傳導演處女作。網路影片:「問題是大家都會這樣問,我真的是很低調,真的是不想多說。」

投入工作,楊采妮侃侃而談,但一提到感情事,只是笑笑回說無法計畫,不想多說,其實早在2011年,2人舊情重燃後,男方就多次向她求婚,但楊采妮一心想當導演,希望圓夢再說。

據了解,在楊采妮39歲生日當天,邱韶智求婚成功,一個多月前已飛去新加坡試婚紗,一直想把私生活隱藏的楊采妮,對於婚禮,小倆口很低調,只透過e-mail或親口邀約,演藝圈受邀朋友大約20人,包括李心潔、梁詠琪都會到,還沒結婚的許茹芸,則是她的扮娘,只是朋友們對於婚事也是低調回應,也希望給予他們更多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采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