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帶全家出國」 正妹用「抱」募款觸法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3:15

國外街頭常有free hug的活動,台灣之前也常看見,就是主動向路人討抱抱,傳遞熱情和關愛,而有位在展場小有知名度的show girl許恬瑜,在幾個月前上街頭發起愛的抱抱募款活動,目的希望能籌20萬旅費,透過帶全家人出國,打破人際間的冷漠,這樣的舉動,根據公益勸募條例,以個人為主體又非公益性募款是違法的,而已經募得的5萬多元必須返還,只是捐款的都是路人,要怎麼還也是大問題。

許恬瑜:「哈囉,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助理主持恬小魚。」

白皙皮膚、一雙修長美腿,加上電力十足的大眼睛,這位正妹叫許恬瑜,曾擔任庹宗康、屈中恆節目中的助理主持,也在各大展場當主持人、show girl,笑容甜美的她擁有不少男性fans。

跟她擁抱的話,照片中許恬瑜大方抱人,對象從年輕男女生或是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,有些人被抱得很開心,也有人笑得很尷尬,而她手上拿著一張海報,寫著愛的抱抱圓夢計畫,希望透過抱抱募款,籌帶全家人出國的旅遊基金,目標是20萬元。

媽媽辛苦帶大她和弟妹,又罹患甲狀腺腫瘤,臉書中有她和媽媽的親密合照,向路人募款,送上抱抱,許恬瑜希望用擁抱把愛傳遞出去。民眾:「可以抱啊,可是應該不會給錢吧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覺得她可以自己賺錢啊,我覺得這樣太輕率了,我覺得對年輕人是一個不太好的示範。」

33歲的許恬瑜擔任展場主持人,月收入約6萬,有人認為她有工作能力、好手好腳,不應該這樣募款,其實根據公益勸募條例,用個人名義募款已經違法,必須是公立學校、財團法人等單位,現在社會局要介入調查,已募得的款項也必須返還,面對外界質疑,當事人許恬瑜暫時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576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