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人DIY喜餅送親友 拍MV婚禮播放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7 19:25

喜餅業者又有新花招,台中一間業者,把馬卡龍的內餡配料改良,選用開心果、玫瑰醬等水分含量較低,經過高溫煮120度殺菌,不需要冷藏,常溫可放置7天,成為喜餅的新選擇,另一間業者則推出新人DIY做喜餅,還提供側拍錄影,製作成MV,在婚禮播放,讓親友享受自己的手藝。

情侶穿好圍裙,烘焙師傅在一旁指導,揉捏麵糰DIY手做餅乾,特別的是,他們做的可是要分送給親友的喜餅。烘焙師傅:「用這個模子沾一點粉,大力平均的往下壓。」

新人互相幫忙,用模具在麵糰上壓出一個個愛心形狀,再送進烤箱,過程還有人側拍錄影。準新人:「可以自己做餅乾分享給親友,有種把幸福傳遞出去的感覺。」

新人推出親手做喜餅,提供準新人不同體驗,親友也能品嚐新人的手藝,還有甜點業者在喜餅裡頭變花樣,裡頭除了餅乾、巧克力,竟然還有需要冷藏的馬卡龍。千葉縣洋果子協會會長神保勝司:「(原料)選用水分低,放在馬卡龍也沒問題。」

一般馬卡龍得放置在冰箱裡,但業者改良內餡,選用開心果、玫瑰醬,加入砂糖用120度高溫煮沸殺菌,馬卡龍在常溫也能擺上7天,喜餅打破傳統,放入有很難保存的馬卡龍,取代一般喜糖,加上拍製作喜餅MV,甜點業用新手法挑戰糕餅老店搶喜餅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喜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697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