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爆雷得獎者下跪道歉 納豆金鐘搶鏡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8:44

今年金鐘的另類亮點應該算是藝人納豆了,雖然沒有奪下綜藝主持人獎,但代替獲獎的曾寶儀上台領獎,說自己長得「曾志偉」,笑翻全場,也擔任頒獎人的他,在頒發「兒童少年節目獎」時拆錯信封,把下一個得獎者先報出來,自責的當場下跪道歉,事後更拜託「以後不要不找他頒獎」。

和節目搭檔Selina一起擔任金鐘頒獎人,沒想到才剛上台,納豆就出包。頒獎人納豆:「得獎的是劉清彥,對不起。」

明明先頒兒童少年節目獎,卻因為拆錯信封,不小心把兒童節目主持人名單先爆出來,Selina當場傻了,主持人歐弟不放過機會,虧了他一番。主持人歐漢聲:「張君雅小妹妹,剛剛是什麼情況啊?」納豆:「我先跪下了。」

頒獎人SELINA:「我們剛剛就很緊張,很怕會出包,結果沒有想到一語成讖。」

頒獎人納豆:「用這搏版面博太大了啦,然後本來期待說,然後我後來變得有點害怕,因為我知道寶儀姐如果得獎,我要上去幫她念那一段稿,但那瞬間突然有上台恐懼症,希望以後能表現好一點,希望以後還有人敢找我頒獎。」

慶功宴上依舊自責,納豆只希望大家別因為這樣不再找他當頒獎人,其實今年金鐘獎,他可以說相當搶鏡。領獎人納豆:「寶儀姐現在人在北京,我來幫她領這個獎,那為什麼我幫她領獎,是因為我跟她爸爸有點神似。」

代曾寶儀上台領獎,一句「長的像曾志偉」,現場笑翻天,納豆雖然爆雷糗翻天。納豆:「我先跪下了。」

頒獎人納豆vs.SELINA:「我們剛剛就很緊張。」

但靠臨場反應跟幽默,也讓他成為金鐘上的另類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