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龍門客棧」經典重現 數位修復救老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60年代的經典國片「我是一片雲」,或是武俠戲「龍門客棧」,劇情和巨星丰采都讓「一起長大」的影迷回味無窮,只是老國片面臨影片保存困難、風化脆裂的危機,文化部和時間賽跑,砸錢拚數位修復,努力搶救4千多部老電影,文化部長龍應台特別找來好友林青霞幫忙站台,舉手投足盡是巨星丰采。

微笑、揮手,林青霞舉手投足盡是巨星丰采,一現身,鎂光燈閃個不停,永遠的玉女紅星風塵僕僕飛回台灣,為的是力挺好友文化部長龍應台搶救老電影大作戰。影星林青霞:「那段時間,代表一個時代,也可以反映那個時代的情況,所以我特別跑來支持這個活動,搶救老電影。」

嬌嗔的語氣,一頭俏麗短髮,略施脂粉,和好友咬耳朵,同樣選擇黑色西裝外套,連服裝都有默契;回眸一笑,千嬌百媚,民國66年的經典電影。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(電影)其實是一個全民記憶的博物館,現在不搶救,就逐漸被時間湮滅了。」

修復後的經典國片「龍門客棧」重現磅礡氣勢,影片訴盡大時代的滄桑,影音記錄下的台灣風土,超過4千部經典名片和時間賽跑,文化部利用數位修復讓國片有機會再度散發光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6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