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黃鴨潮!學黃鴨 醫生自創健康操

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/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1 17:45

模仿鴨子,也有益健康嗎?在嘉義就有一位醫生,趁著黃鴨熱潮,發明了一套黃鴨健康操,以模擬小鴨的扭腰擺臀等10個動作,民眾在平日工作之餘,放鬆四肢,還能減緩肌肉痠痛,改善血液循環,讓民眾在學小鴨裝可愛的同時,也能鍛鍊身體。

用力的揮舞雙臂,這三個大人的動作,怎麼那麼像鴨子在划水,這是朴子醫院李昌誠醫生的巧思,黃鴨活力健康操,像這招伸展雙臂,能活動到肩膀肌肉,預防五十肩,還有這招「鴨子划水」,大動作揮舞雙臂,能有效減輕肌肉痠痛。朴子醫院李昌誠醫生:「它只是10個簡單的動作,但它可以從頭到腳,還有整個身體,包括頸椎、腰椎,整個手腕、手肘,都可以初步的放鬆。」

最像的是這招「神鴨擺臀」,看起來搖搖晃晃,但能增進人的平衡感,加強臀部肌耐力,要做完這10套看似簡單,但這2位跟著醫生跳的小姐,已經氣喘吁吁,差點就喘不過氣。民眾:「全身發熱,一直流汗,對身體也很好。」

醫生說,這套黃色小鴨活力健康操,從8歲到88歲都可以學,認真跳,還能放鬆全身肌肉,減緩失眠、神經壓迫等症狀,聰明的巧思,讓黃色小鴨除了擔任安慰人心的可愛小物外,也意外成為民眾的健康大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康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9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