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鴨明揮別 官版商品降價叫賣促銷

記者 杜蘊潔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9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,再一天就要說拜拜,最緊張的恐怕是賣小鴨商品的業者,就怕賣不完,官版小鴨商品的廠商這幾天開始降價促銷,一天比一天便宜,原本一條249元的毛巾,現在買二送一;為了趕快出清T-SHIRT,也把要價近百元的小鴨鉛筆和毛巾都拿出來當成促銷贈品,而在外圍的業者也緊急叫賣打折促銷,不過他們說,小鴨商品賣不完也沒關係,趕去桃園一樣能賣光光。

官版小鴨商品工讀生:「3條600,要買要快喔。」

原本只負責展示不販售的小鴨官方商品攤位,工讀生也開始叫賣毛巾,不過似乎成效不高,因為大部分人頂多好奇看看,想掏錢的並不多。官版小鴨商品促銷廣播:「只要在10點以前購買3件任何款式T恤,我們就要加送1件價值499元的白色基本款T恤,要買要快。」

就連官版TSHIRT也在促銷,因為這2天再賣不出去就沒機會了,民眾一樣,看的比買的多,比較排隊區,當初是大排長龍,但最後一週卻是空蕩蕩,原本供不應求,還得緊急補貨的官方商品,現在隨著展期接近尾聲,廠商急著出清庫存。官版商品販售人員:「其實也剩最後2天了,那我們也希望說,商品可以更熱賣一點。」

原價249元的毛巾,變成3條600,等於1條200,後來又變成買二送一,再降價促銷,而原本一件要價499、599的官版TSHIRT也從買三送一,變成買1件送價值近百元的小鴨鉛筆,甚至要花200多元才買得到的毛巾也成了贈品。小鴨商品業者:「現場通通第二件5折,尤其它只要上電視,牠最喜歡上電視了,只要一有鏡頭,它馬上喜歡搶鋒頭。」

扮小鴨大聲公叫賣,民間賣小鴨商品的業者也急著喊出打折口號,吸引遊客消費。小鴨商品業者:「沒賣完,我們會直接趕上桃園去。」

真的賣不完也沒關係,只要搶在第一時間趕去桃園,業者有信心商品照樣熱銷,還是能繼續大賺小鴨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30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