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對打 隋棠嗆:「半澤」網上看就好

記者 盧冠妃 劉懿嫻 / 攝影 王華麟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9:46

為了新戲拚收視,藝人隋棠在劇中只穿底褲亮相引發討論,但首集播出收視只有0.7,但上一檔天心剛播完的戲劇完結篇收視飆到2.41新高,隋棠坦言壓力很大,為戲宣傳不忘向同時段的對手「半澤直樹」嗆聲,呼籲觀眾多支持台灣戲劇,「半澤」在網路上看就好了啦。

藝人隋棠:「台灣人要多支持我們台灣人努力拍的戲劇,品質絕對不會輸日劇,『半澤』網上看就可以了。」

出席新戲宣傳,隋棠點名半澤直樹嗆聲了,怎麼回事。「愛的生存之道」片段:「你、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原來他和楊祐寧主演的偶像劇,和半澤直樹打對台,雖然首集播出時她只穿底褲,大秀好身材的畫面一播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收視率只有0.7,落後半澤直樹的1.34一大截。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」片段:「那你豈不是什麼都沒有了?」

加上前一檔天心主演的戲劇完結篇,收視率飆到2.41,緊接播出卻成績平平,隋棠坦言壓力很大。藝人隋棠:「說沒有壓力不可能,但是我們對這部新戲有信心。」

有收視壓力,也難怪隋棠要大聲跟「半澤」宣戰了。隋棠:「『半澤』網上看就可以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747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