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治小王子難安睡 英媒:住進「鬧鬼房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0:24

英國喬治小王子出生後,爸爸威廉王子日前透露,小王子目前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,熟悉王室秘辛的作家莫頓,出面爆料說, 喬治王子的嬰兒房,過去經常「鬧鬼」,外傳許多僕人,曾經看到以前王室的鬼魂現身, 威廉也曾經抱怨,小王子半夜無法安睡,害他也睡的不好,使得這項傳聞,更加繪聲繪影。

威廉王子vs.球隊人員:「我們幫喬治準備了私人的專屬球衣,把他的名字放在背上,他可能穿得下喔,他最近長大很多。」

威廉王子透露,兒子喬治頭好壯壯、長很快,不過外界卻盛傳,看似氣派的肯辛頓宮,鬧鬼鬧得兇。皇室觀察家:「主要嬰兒是跟威廉和凱特,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,這裡是前公主瑪格麗特的住處。」

英國媒體報導,喬治小王子的嬰兒房,靈異事件層出不窮,傳聞有人在房間裡看到英國國王喬治二世、卡洛琳皇后,以及蘇菲亞公主的鬼魂,時常來閒晃。

紀錄片介紹人:「眾多被證實過皇室鬧鬼,而且有完整紀錄的故事之一,就發生在這裡肯辛頓宮。」

王室專家表示,曾經聽說瑪格麗特公主的管家透露,見過女鬼穿牆而過,現在只能祈禱喬治小王子,晚上能安穩入睡,一暝大一吋。紀錄片介紹人:「維多利亞女王在這裡出生,1760年10月25日國王喬治二世,在這裡過世他的鬼魂,被看到過好幾次。」

肯辛頓宮鬧鬼傳聞不斷,不過有文獻記載,瑪格麗特公主生前,曾親口否認鬧鬼傳聞,不管有沒有鬧鬼,威凱夫婦最近忙著幫喬治找教父、教母,再度打破了王室慣例,從同窗好友中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鬧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63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