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電臀搖30小時 脊椎位移舊疾發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音女神謝金燕拍攝最新廣告代言電臀機,進帳500萬元,不過卻搞得自己舊疾復發,脊椎移位,原來謝金燕曾經出車禍骨盆碎裂,這次拍電臀機廣告卻一搖30個小時,導致舊傷復發,其實這類雕塑臀部跟腰腹部的健身器材,根本不適合有傷的人來使用,如果使用時間過長超過30分鐘,更容易受傷,而市面上各種健身器材琳瑯滿目,消費者買回家自己用,應該要精確了解安全使用方式,避免受傷。

藝人謝金燕:「想要美美的,妳什麼都不必做。」

廣告中大秀窈窕身材,電音女神謝金燕受廠商青睞代言電臀機,不管事吃飯講電話都搖,不過曾經車禍骨盆脊椎受重傷的她,因為拍攝廣告一搖30個小時,回家卻發現舊疾復發,脊椎移位。

健身器材人員:「腰部有受過傷的話,我們會請他先試坐看看。」

廠商也說當天拍廣告,女神搖了30個小時,算是錯誤示範,因為一次使用以15到30分鐘為限,更重要的是,這類雕塑臀部腹部的電臀機騎馬機,只針對一般沒受傷的人。

健身器材人員:「剛吃飽飯,當然是不建議做啊。」

另外剛吃飽飯用,也容易消化不良,而體重過輕的或小朋友,也怕摔落不建議使用,市面上各類健身器材百百款,雕塑的部位也不同,有的價格還因為獨家專利,要價好幾千元並不便宜,不論便宜或昂貴的健身器材,消費者買回家使用時,因為不像在健身房有專人指導,建議還是要詳讀說明書,了解正確的使用方式,才不會還沒塑身,就先傷身。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1592

0.3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