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遲到53年的婚禮」 素人阿公拍片圓夢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個遲到53年的婚禮,是83歲的朱爺爺送給妻子的禮物,一名單身的外省老兵最後擁有15人大家族,素人阿公的真實故事,被改編成廣告片,講述窮苦並不能打倒婚姻,彼此扶持,有愛就能勇敢成家,朱爺爺的家人也來摻一咖,演自己,影片PO上網一個禮拜,超過3萬人次點閱,有濃濃的催婚FU。

廣告片段:「我要結婚了。」

83歲的朱爺爺,通知親朋友好友他要結婚了,嚇壞兒孫。廣告片段:「阿爸年紀大老番顛嗎?阿爸外面有小三嗎?你要講清楚,到底是怎麼樣。」

挑日子、選喜帖,要給妻子一個遲到53年的婚禮。廣告片段:「成一個家呀,沒那麼難,我一個人到台灣來。」

9分多鐘的廣告,講述外省老兵飄洋過海,在台灣落地生根,朱爺爺演的就是他的真實人生,廣告PO上網一個禮拜,點閱率破3萬次。

廣告主角朱成奎:「帶點水餃回去吧,水餃。」

退伍後,朱爺爺在菜市場賣水餃,朱奶奶是他最得力的幫手。廣告主角朱成奎:「我們兩個結婚,她不會講國語,我到現在台語還不溜。」林玉琴:「嫁給他的時候,我講國語還不標準。」

民國49年結婚,當時朱奶奶是工廠女工,朱爺爺當軍人月薪只有台幣300元,換算現在幣值大約1萬多,生活都有困難了,當然沒錢辦婚禮,小孩陸續出生,經濟更加拮据,朱奶奶在73歲這年拍廣告,終於披上白紗當新娘子。

朱爺爺穿白色汗衫演新郎,全家人由長子帶頭,都來摻一咖,包括長媳、2個孫女,總共15人,一起入鏡拍全家福。廣告主角朱成奎:「她知道你愛她,我也需要她,這就夠了嘛,成一個家,錢都不是重要的,現在太偏重物質上的享受。」

決定結婚需要衝動跟勇氣,廣告片不直接賣商品,拿感動當訴求,行銷「成家」的幸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00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