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「你沒竊聽、我沒關說」 馬王爭變質詢金句

記者 簡大程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9:00

馬王政爭還沒完全平息,沒想到這個話題,也延燒到台中市議會,上午議員何敏誠質詢市長胡志強,拿他跟江宜樺相比,強調他們都沒有杯葛過胡志強報告,沒想到胡志強立刻回他說,因為我沒竊聽你的電話啊,但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告訴胡志強,因為我也沒關說啊。

馬王政爭,話題一路吹進台中市議會,市長議員答詢竟然這麼自然。議員何敏誠:「議會對你很好唉,江宜樺六次不能上台報告,我們連阻擋一下都沒有,可是你報告這個,這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。」市長胡志強:「我又沒有竊聽你的電話。」何敏誠:「唉,那我你也沒跟你關說啊。」

市議員何敏誠質詢市長胡志強,兩人快問快答,一下聊到杯葛報告,接著你一句竊聽,我一句關說,短短10秒貫穿馬王案,兩人不像質詢,反倒像在鬥嘴,但馬王話題變質詢插曲,還不只這件。

議員賴義鍠:「你打看看(電話)是不是有被監聽。」市警局長刁健生:「轉接到語音信箱了。」賴義鍠:「那是因為已經響了很久了。」

有議員懷疑自己也可能被監聽,拿出手機,要警察局長打看看,他問局長聽到什麼,局長說,他在唱歌,議員又問,唱什麼,局長老實回答說,你是我兄弟,無厘頭的一問一答,引發哄堂大笑。

但是在宜蘭慶和廟,談到馬總統,大家可能笑不出來,鐵梯架進廟內大廳,原來,廟方管委會決議,要把民國99年,當時馬總統贈送的「敦仁弘義」匾額拆除。

廟方人員:「(敦仁弘義)他現在所做的,哪有仁?哪有義?沒有啊,都是無情無義的,那有什麼仁義。」

廟方管委會說,近年經濟不景氣,香客上門人數銳減,加上馬總統送的匾額,比神明高,經過管委會提案,全數鼓掌通過,最後匾額的下場,和總統的民調一樣,不再高高在上,擺在側廳,跟拜拜碗盤放在一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485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