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Google街景 偷商辦偷8年撈2千萬

攝影 謝賢禧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Google地圖街景服務竟然變成小偷犯案的參考利器,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48歲朱姓嫌犯,他因為竊盜案被通緝,警方發現,這幾年來他刻意穿著襯衫,偽裝成上班族,混入商辦大樓偷竊,而且犯案之前,先上網參考Google地圖街景服務,勘查地形,包括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也曾被偷走數百萬元,警方追緝8年終於逮到人,初步估計不法所得超過2千萬元。

刻意用大口罩遮臉,朱姓男子穿著襯衫、西裝褲,右肩還背了一個電腦公事包,跟一般上班族沒兩樣走進辦公大樓,但其實他根本不是公司員工,刻意挑在晚上下班時間混進辦公室,接著切斷總電源,摸黑到每一間辦公室搜括財物。

大安警分局發言人:「就在前一天潛入公司行號之後,再利用深夜時段,以斷電或是以破壞工具來撬開大門行竊,另外涉及本市信義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等多起竊盜案件。」

狡猾的朱姓嫌犯專挑辦公大樓下手,犯案前先上網看Google地圖街景服務,查看大樓周邊道路跟地形,規畫逃逸路線,包括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也被他偷過,損失好幾百萬,從南偷到北,朱姓嫌犯身邊經常帶著地圖,搭高鐵進行偷竊之旅。

警方調查,48歲朱姓嫌犯8年前因為偷竊被通緝,桌上滿滿的玉器,還有這把價值65萬的白玉七星劍,初步估計不法所得超過2千萬,平均年薪250萬,比上班族還好賺,但他好賭成性,贓物變賣後,買彩券賠光光。這回人算不如天算,他那一張臉被眼尖員警認出來,不得不認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8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