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年輕vs.成熟照比一比 陸網超夯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2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2 19:17

有大陸網友專門收集明星年輕時的照片,包括資深藝人林青霞、張艾嘉、劉雪華、鄭少秋和趙雅芝,過去青澀的模樣,都被PO上網,明星年輕跟成熟的照片擺在一起比一比,也讓大家看到,女星在不同階段的美麗風情。

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甜美清秀,她就是離開電影圈10多年的藝人林青霞,連小時後穿制服的照片都曝了光,被網友PO上網的,還有港星趙雅芝,已經57歲的趙雅芝,當年的黑白照片,帶著髮圈,模樣看起來很青澀,老是和趙雅芝扮演螢幕情侶的鄭少秋,年輕時演古裝戲,英俊挺拔。

資深藝人張艾嘉,少女時代的劇照,綁著兩條辮子,露出可愛笑容;走瓊瑤路線的劉雪華,改變不大,一雙眼睛還是看起來楚楚可憐。資深藝人潘迎紫(2009.10.27)!「姐姐,覺得自己幾歲?我啊,24,我每年都24。」

已經年過60,自稱是永遠24歲的潘迎紫,過去小龍女的古裝照也被PO上網,當年的潘迎紫美艷動人,20多年過去,資深藝人年輕時的照片曝光,雖然現在許多人已經年過半百,但還是讓影迷見到明星們不同時期的風采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2198

0.3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