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護士態度差? 東區醫美診所遭潑漆

記者 應佳臻 / 攝影 許峯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1

認為診所護士接電話口氣不好,竟然糾眾潑油漆洩憤!今年1月,北市東區知名醫美診所連續3次被人潑油漆,時間點都刻意選在下班時間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當時看診病患多,警告意味濃厚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捕5名幫派份子,主嫌供稱,因為不滿對方的服務態度,才揪眾潑油漆洩憤。

知名醫美診所內,員工正開心的談笑著,門口突然出現了兩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才剛踏進門,二話不說就往診所內潑漆,嚇得員工驚聲尖叫、四處躲避。

事件發生在1月21日,當時店內已經接近打烊時間,卻突然遭人闖入潑漆。北市新生南派出所所長陳志傑:「犯案的當時,一個朱姓負責人他馬上就去攔阻兩個潑漆的犯嫌,他攔阻過程當中,這兩位潑漆的犯嫌跟這位負責人,有發生扭打的動作,企圖用幫派的名聲去嚇退被害人。」

犯案的周姓主嫌,自稱是四海幫黑道份子,他供稱潑漆是因為懷疑女友跟診所的醫生有曖昧,打電話到診所詢問時,又被總機小姐推三阻四,所以心懷不滿,因此在1月中夥同其他7名嫌犯,到這間知名醫美集團的3間分店潑漆洩憤。

這間醫美診所位在台北東區的精華地段營業,標榜千萬級醫療服務,究竟如同嫌犯所說是感情糾紛,還是嫌犯覬覦醫美的錢財,假藉要勒索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美#潑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55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