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西瓜炒香蕉」 陸大學餐廳推「恐怖料理」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國大陸各地大學的學生餐廳,近日競相推出令人震驚的「創意」菜色,從「玉米炒葡萄」,到「西瓜炒香蕉」的水果菜餚,還有「蘋果炒西瓜」,一盤又一盤的水果料理,賣相不太好,而且要價不便宜,折合台幣50元,被網友怒稱是黑暗界的恐怖料理。

湖北文理學院餐廳業者:「西瓜炒蘋果,剩下雨盤快來買,大家快來買啊!」

西瓜跟蘋果一塊兒炒,是什麼滋味,大陸湖北文理學院的餐廳,推出新菜單,瞧這2盤紅通通的,老闆拍胸脯掛保證。

學生:「好吃嗎?」湖北文理學院餐廳業者:「好吃!」學生:「多少錢一份?」湖北文理學院餐廳業者:「10塊錢一盤,高檔的菜色,價格比較高一點。」

一盤要價台幣50元,老闆說得口沫橫飛,甘有影,看這些同學們的反應就知道了。

大陸媒體:「蘋果炒西瓜好吃嗎?」學生:「不好吃。」大陸媒體:「那你現在為什麼還要吃呢?」學生:「這個是花10塊錢買的呀,不吃多心疼啊。」

大學生:「這種奇葩菜買一次就不行了,吃一次就可以了。」

恐怖料理還不只1、2道,北京體育大學的餐廳,最近也出現這款「西瓜炒香蕉」,紅色西瓜跟白色香蕉,浸在黏稠的透明液體中,賣相還蠻嚇人的,就被網友斥為黑暗料理,上海華東師範大學,日前也推出「玉米炒葡萄」,同樣不得好評。

再看看咱們的第一學府,台大餐廳,同樣花50元,吃得到排骨、雞塊、玉米和青菜,相較大陸各大學食堂的菜色,看起來應該可口多了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99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