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9嗆馬接力第一棒! 白衫軍衝官邸前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929嗆馬活動一天3場,第一嗆就在總統官邸前,「公民倒馬聯盟」號召了上千名白衫軍一路衝到官邸前要馬英九下台,有消息傳出總統馬英九其實不在官邸裡,怕馬總統沒聽見嗆馬聲,主辦單位「公民倒馬聯盟」還準備了「要求馬總統下台」的解職信,現場貼郵票寄出去!

抗議民眾:「馬英九,下台!」

你跑我追!抗議民眾突破封鎖線衝到官邸前,警方緊追在後,官邸前也部署了600名警力,還把拒馬鎖在地上,連霹靂小組都出動,在現場戒備。抗議民眾:「馬英九,下台!」

上千名白衫軍手舉牌,開啟929嗆馬的第一砲,包括台大醫師柯文哲、作家馮光遠都到場聲援,要告訴馬總統後面真的有追兵。作家馮光遠:「你真的要隨時小心,後面真的有追兵。」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總統應當是國家安定的中心,他現在變成是國家動亂的根源。」

有消息傳出總統馬英九其實不在官邸裡,怕馬總統沒聽見嗆馬聲,主辦單位「公民倒馬聯盟」還準備了「要求馬總統下台」的解職信,現場貼郵票寄出去,倒馬解職信、倒馬貼紙,主辦單位還有「倒馬歌曲」。公民倒馬聯盟發言人沈志霖:「台灣請你也保重。」

改編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,變成「台灣請你也保重」,不過原本預計上萬人參加的活動,最後只有上千人參與,還是擠得捷運站出口水泄不通,警方HOLD住抗議人潮,不過抗議浪潮HOLD不住,329一天3場嗆馬抗議,馬總統這天耳根子很難清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6

0.1353